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翩翩神仙過鐵橋
發佈日期 : 2017-02-22


【醒目理財/獅子王】昨日講過,快活谷C+3跑道偏差嚴重,所以今次揀馬一定要計算形勢,排檔好的馬固然要優先留意,但前速夠快的中外檔馬亦不容忽視。今晚3T及六環彩都有多寶累積,跑道偏差大令揀馬範圍收窄,應該幾好玩!



六環彩頭關四班1200米,「富萬家」上次同程排大外檔,沿途被「星際武士」頂出二叠望空走,表現當然受到影響,今次「富萬家」雖排九檔,但這次內側冇快馬,如能切入佔欄領放,隨時一放到底。「奔虹赤」前仗在同程表現不過不失,但質新馬可期有進步,今次繼續有靚檔之助,有力爭勝。「育成寶貝」上次轉彎抄外叠,輸得冤枉,可惜今次仍然排大外檔起步,可爭欠穩。


盈豐駿駒四班上風


次關四班1650米,「盈豐駿駒」在四班始終有班利,必須留意。「綽綽有餘」大熟當打,連贏兩場姿態有餘未盡,十檔也要兼顧。「家多福」表現仗比仗進步,提防今場到位。「荷蘭風車」排一檔有利,升班也要跟進。第三關二班1000米,「翩翩」上場在不利放頭的田草A欄僅敗,屬高水準之作,今次重返谷草可補中!第四關四班1200米,「志友運」及「越跑越好」實力強兼排檔好,應可控制大局。


第五關三班1200米,今場預計步速會快,宜兼顧後上馬,「勝利名星」、「好益善」、「四千金」及「運財童子」均可看高一線。尾關三班1650米,「快樂寶貝」及「開心遊戲」實力較突出,尾關屬這兩駒之爭。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