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李易達戰意「強」
發佈日期 : 2017-02-22


【有數得計/德哥】但凡盃賽場合,不時由大倉及洋將包辦頭馬,但剛周日的樂善堂盃卻由楊明綸策騎李廐「有衝勁」贏馬捧盃,鏡頭相當罕見,相信已為此對師徒打下強心針。



李易達早前曾有兩季未贏夠數,故只要任何一季再未能達到馬會的最低頭馬標準,他在港的練馬生涯便即告終,而開季至今此廐累積10W,計落尚餘6W才上岸,戰意一層毋庸置疑,而今晚李易達有五駒列陣,頭場1650米的「強中堅」這次首度降至五班作賽,難怪昨晚獨贏賠率一直在7倍以下,這也是牠近五季賠率最熱一次,可見不少人睇好這匹落班馬有力反彈。


「強中堅」上年12月尾配楊明綸跑谷草四班一哩,後上如箭下以短頭不敵「明月光」獲亞軍,無疑當晚牠負113磅,今次負131磅不能直接比較,但考慮到四五班馬的實力差距頗大,加上「明月光」接戰升上三班作賽仍上名,足證今戰抽排一檔起步跑1650米的「強中堅」,優勢相當明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