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江蘇讓客同舟共「濟」
發佈日期 : 2017-02-22

FC江蘇表現一次比一次進步,今出訪濟州聯仍有爭勝
FC江蘇表現一次比一次進步,今出訪濟州聯仍有爭勝

亞冠盃分組賽今晚仍有3場賽事,當中H組中超江蘇蘇寧(足智彩譯FC江蘇)作客欠經驗的韓職隊濟州聯有力先下一城,受讓抵玩。(星期三3;now672台及Fox Sports Play周三19:00直播)


江蘇蘇寧上季已殺入亞冠分組賽,雖則最終未能作突破,惟對球員而言該是很好的經驗,故上季尾3次對戰廣州恒大也能保持不敗。至於新一季的江蘇蘇寧沒有太多變動,中前場仍依靠巴西孖寶拉美利斯與阿歷士泰斯拿,以及哥倫比亞射手羅渣馬天尼斯攻堅,鋒力絕對不成疑問。


濟州聯以上季韓職季軍身份殺入今次亞冠分組賽,只是他們大賽經驗始終不足,相信只能依靠小島主場威力威脅對手。陣容方面,濟州聯主要依靠巴西鋒將馬些路杜斯卡奴爭取「士哥」,可惜這位射手現年已31歲,級數更難與客軍的拉美利斯與泰斯拿相題並論,可起作用未必太大。


飛腳有力反客為主


較早時間H組還有阿德萊德聯對大阪飛腳比賽。前者在澳職排榜尾,雖則上周可主場贏到紐卡素噴射機,惟飛腳級數明顯高得多,主力如遠藤保仁、艾迪美臣巴拉加及井手口陽介更全可隨隊出征,平手盤一於撐「客勝」。(星期三1;now672台及Fox Sports Play周三17:00直播)(雷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