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佘詩曼再與黃子華合作 為成績好不介意捱更抵夜
發佈日期 : 2017-02-22

農夫的C君(左)表示只是租樓,並非買樓。
相隔七年,阿佘再度與子華合作,她也非常期待!
楊怡最近忙於舞台劇的巡迴演出。
陳瀅無懼冷風,露膊上陣。
吳卓羲一身黑裝好有型。
衛詩雅現身頒獎禮。
農夫的C君(左)表示只是租樓,並非買樓。
相隔七年,阿佘再度與子華合作,她也非常期待!

佘詩曼、楊怡、農夫、陳瀅、衛詩雅、吳卓羲等昨晚現身中環8號碼頭香港海事博物館,出席「第15屆美容產品大賞頒獎禮」活動。


天氣驟暖還寒,一班靚女換上春裝,未料活動場地颳勁風,穿着白色泰山裝、被風吹到頭髮凌亂的阿佘撒嬌說:「這個髮型怎上鏡?我花了個多小時去Set頭。」提到她有份演出的《使徒行者》與《天與地》,最近被網民選為近年的經典電視劇,阿佘很開心,笑問:「有沒有獎金的?兩齣劇我都很喜歡,與無綫尚有一部部頭合約,有適合的劇本和角色都想參演。」


阿佘透露,3月會與黃子華合演一部電影,相隔七年前兩人再度合作,令她很期待。講到馬國明拍劇要連踩27個小時,阿佘笑說:「我以前拍劇,經常如此,不單只電視劇,電影也試過連續踩20多小時,電影、電視劇同時間拍攝都試過,拍完電視,又去趕拍電影,連踩幾耐都沒有計過,最重要是成果,收視好,就會忘記捱更抵夜的辛苦!」


 


楊怡要過二人世界


 


楊怡穿露肩春裝登場,受訪時力撐並不感到寒冷,之後笑言:「凍到起雞皮,被雞皮出賣了我 。」楊怡稍後要去上海、成都、深圳、廣州巡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舞台劇,她說:「要做到4月底,到時就做……(造人?)先調理好身體作好準備,幾時造人隨時可以,其實我不急於為人母,反而想與老公(羅仲謙)過二人世界,去旅行玩下,因為婚後,各有各忙,蜜月也是去韓國,二人甚少時間相處,又想陪母親去內地多個地方旅行,最想去麗江,比較適合老人家。」


另有報道指,農夫的C君買豪宅做業主,C君否認道:「我不是業主,我怎買得起?我是租客而已,我儲不到105%人工,每天又用不到50元以下使費,亦沒要求不大亦不小的2000呎樓房。」問到他否想建築愛巢?他承認女友跟他一起住,對方當然是他的女主人。


<採訪>陸曼美<攝影>吳國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