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譚詠麟新唱片收入 捐出百分之十作慈善
發佈日期 : 2017-03-23

校長與紅十字會一起救助更多的人。
阿倫會捐助紅十字會。
校長與紅十字會一起救助更多的人。
阿倫會捐助紅十字會。


譚詠麟(校長)昨日以大使身份,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出席「香港紅十字會活動」。活動上,校長接受訪問時,講到大會提議他做義工與慈善團體去內地參加慈善工作,校長對此說他常參與慈善活動,更說早前與林嘉欣去甘肅進行探訪活動,直言去窮困的地方不會怕辛苦,他說:「係大開眼界,嗰度起水窖。其實嗰度都幾危險,又體驗咗擔水。」問到當地人生活環境差,見到可會忍不住淚水?校長說:「會㗎!我哋3個福祿壽,都好眼淺。(志偉最眼淺?)佢就大庭廣眾眼淺啦。(你匿埋喊?)都係㗎。」


向來做善事身體力行的校長,昨日表示會將4月中推出的新唱片《欣賞》的實際收入,捐出百分之十作紅十字會慈善用途。對此善事校長解釋說個人好欣賞該慈善機構所做的事,而兩者又與大碟的理念一樣,所以順水推舟。


而新唱片中亦收錄了阿倫與劉德華合唱的新歌《簡單是福》,阿倫說:「華仔正在家中養傷,我沒有再去探他,華仔的詞寫得很好,有給他聽過首歌,他也很喜歡。」問及華仔現在能否做一些簡單的文書工作?阿倫則表示也不清楚,惟他傷後僅個多月便出院回家,快了1倍多的時間,他已經好叻!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