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亞航空少「跳」出老闆青睞
發佈日期 : 2017-03-23

亞航空少大跳性感舞步。

【本報國際組報道】亞航(AirAsia)空少模仿美國歌手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經典歌曲「Toxic」,在機艙內大跳性感舞步,不僅表情到位,吸睛指數爆表,紅遍各大社群網站,連亞航老闆都忍不住說讚。


紓解機艙內工作壓力


馬來西亞社群網絡最近瘋傳亞航空少阿斯拉夫納西爾(Assraf Nasir)在機艙內模仿美國流行音樂偶像小甜甜布蘭妮性感舞步影片。根據大馬社群網站「CARI」,這名空少萬萬沒有想到這段原本在機艙內為調整心情鬧着玩的影片,竟被同事上傳推特後意外爆紅。


不少網友看過這段精采的模仿舞蹈後,紛紛按讚,認為模仿的維妙維肖,表情十分到位,非常逗趣,對紓解機艙內繁重工作壓力,有極大解壓效果。


有趣的是,連亞航老闆看到這段影片後也忍不住按讚,同時透過Instagram轉發分享,認為亞航人才濟濟,這段經典影片簡直是亞航版本的「Toxic」。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