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彩虹大嶼山逾2000單位 3居屋本月30日可申請
發佈日期 : 2017-03-23

圖為彩虹彩興苑建築模型。
圖為大嶼山銀河苑建築模型。
圖為彩虹彩興苑建築模型。

有意購買新一期居屋的準買家,可於由今日(23日)起居屋中心索取表格,至本月30日至4月12日期間遞交申請表,再等候揀珠結果,稍後才知道能否成為居屋業主。
本報港聞部報道


位於樂富的房委會客務中心將會展示彩虹彩興苑、大嶼山梅窩銀蔚苑及銀河苑利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製作的虛擬示範單位短片及室內間格模型,以及建築模型和展板。開放時間由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7時。


同時再發售早前收回單位


三個新居屋屋苑合共提供約2,050個單位,其中彩虹彩興苑有1,300多個單位,以市價七折計,呎價7,700多元,單位價格由248萬元至385萬元;梅窩銀蔚苑及銀河苑,合共約700個單位,呎價4,000多元,單位價格由139萬元至255萬元。房委會亦會同時再發售早前因撤銷買賣協議而收回的五個居屋項目單位。


曾於「出售居屋單位2014」售出但其後因撤銷買賣協議,而收回的五個居屋發展項目(即沙田美盈苑及美柏苑、荃灣尚翠苑、青衣青俊苑及元朗宏富苑)的單位,亦會在今期再發售。


除36個截至2017年2月初已收回的單位外,該五個發展項目在本年6月底之前若果再有收回單位,它們都會納入是次銷售計劃中。客務中心將提供錄像短片展示這些單位所屬的標準類型的室內狀況,短片亦會於6月期間上載到房委會/房屋署的網站,供準買家及公眾參考。


分階段向公眾發銷售資料


房委會會分兩個階段向公眾和準買家派發銷售資料。由3月23日至4月12日,房委會會向公眾提供備有發展項目的基本和主要資料,以及售價幅度的售樓資料簡介作申請考慮。


發言人說:「在選樓階段開始前,房委會客務中心亦會為三個新居屋發展項目單位及因撤銷買賣協議而收回的五個居屋發展項目的單位,備有售樓說明書及價單的印刷本,以供公眾索閱;而相關的電子版本則會分別上載至各發展項目的指定網站。成功的申請者通過詳細資格審查後,可以到上述地點或網站索取/瀏覽詳盡售樓資料。」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