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羽球2女將被控賣假名牌袋
發佈日期 : 2017-03-23

被告之一的陳祉嘉是香港羽毛球隊成員。

【本報法庭組報道】曾獲選為「香港最具潛質運動員」的羽毛球港隊女將陳祉嘉(27歲),與另一女將曾穎昭(21歲),涉嫌去年11月16日在港鐵火炭站大堂出售一個冒牌「CÉLINE」手袋連塵袋,遭海關放蛇揭發。陳及曾兩人共同被控一項出售應用偽造商標的貨品罪,昨日在沙田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待辯方去信律政司商討能否以簽保守行為方式了事。


曾獲選最具潛質運動員


報稱職業為運動員的被告陳祉嘉(27歲)及曾穎昭(21歲),控罪指她們去年11月16日,在火炭港鐵站出售一個有偽冒商標的CÉLINE手袋。據悉涉案手袋是次被告曾穎昭所擁有,陳當日協助對方往港鐵站交收,兩人同日雙雙被捕。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下月26日再訊,以待辯方去信律政司商討,能否以自簽守行為方式了結案件,期間兩人准繼續保釋。


據資料,陳祉嘉曾經獲得2009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最具潛質運動員」獎。2009年12月,陳祉嘉代表港隊出戰東亞運動會,參加羽球比賽的女子團體項目,奪得銅牌。2013年8月,陳祉嘉參加在廣州舉行的世界羽球錦標賽,出戰女子單打項目,在第二輪出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