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兩位上海當代藝術家作品展
發佈日期 : 2017-03-25

邱勝賢
牛安作品《若隱》
牛安
邱勝賢作品《情調 160708》
邱勝賢
牛安作品《若隱》

Art Futures Group向來以推廣中國當代文化藝術為己任,一直致力支持和重視具有發展潛力的中國藝術家,銳意提高其作品的曝光率,最近就連同Art Futures Gallery攜手呈獻中國當代藝術展覽 (Chinese Contemporary Art Exhibition),展出兩位上海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分別是牛安的17幅畫作、以及邱勝賢的6幅畫作,讓市民能夠近距離接觸藝術。

牛安和邱勝賢曾多次於世界各地舉行個人展覽及獲邀出席國際文化藝術交流,兩人風格看似迥異,但同樣充滿東方的古典和西方的時尚,而且藝術成就同於國際藝術舞台大放異采。

牛安擅長在色彩豐富畫面上勾畫躍動的線條,變幻糾結的風格隱隱透露女性的身體曲線,雖複雜亦單純,可以看出她勇於突破常規,同時亦善於保留傳統。

邱勝賢善於顛覆固有的觀念,透過打破既定界限展現藝術的自由,並且運用符號的建構訴說情感,讓人沉迷當中的故事和想像。


日期:即日至4月9日
地點:九龍站ELEMENTS圓方水區1樓及2樓
查詢:3758 7888


圖說
1) 牛安作品《若隱》,壓克力彩畫 (2016年)

2) 牛安擅長在色彩豐富的畫面上勾畫躍動的線條。

3) 邱勝賢作品《情調 160708》,油畫及壓克力彩畫 (2016年)

4) 邱勝賢善於顛覆固有的觀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