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伐木者受讓佔先「機」
發佈日期 : 2017-03-25

萊爾米拿(波特蘭伐木者)
萊爾米拿(波特蘭伐木者)

美職在本港周日早上照樣安排比賽,其中尾場焦點戰預計開季全勝的波特蘭伐木者造訪哥倫布機員有望最少保持不敗,受讓1球要「讓客」。(星期六49;myTV Super302台周日07:30直播)


伐木者開季3戰全勝,不計首戰贏明尼蘇達聯,之後作客贏洛杉磯銀河或主場大炒侯斯頓戴拿模均是季初勇銳的最佳證明。陣容上,中場大衛根斯文及達寧頓拿比要離隊踢國際賽,但兩大射手費蘭度亞迪及華拿里皆可落場,影響不算大。


哥倫布機員開季只得1勝,在上輪作客擊敗華盛頓聯隊,只是球隊之前僅主場賽和芝加哥火燄,與及作客大敗予侯斯頓戴拿模,論證明肯定不及伐木者多。此外,機員是役其實也有拉達拿離隊踢國際賽,另後衛沙奧路傷出,不值得讓波。


同日早場比賽有新英倫革命對明尼蘇達聯。革命開季兩連敗,但要注意全是客場比賽,今返到過去10戰8勝的主場出擊,對手還是至今3戰已失13球的魚腩新軍明尼蘇達聯,「讓主」穩開。(星期六33;myTV Super303台周日02:00直播)(高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