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真好漢鬥心特強
發佈日期 : 2017-03-25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或許早前要分心安排「發盈喜」出戰杜拜,結果蘇偉賢於整個2月只贏得一場頭馬,但隨着該駒的遠征告一段落,巧合地賢廐即在周三晚憑「皇帝誥令」及「麯院風荷」贏馬,看來馬房新一輪攻勢已展開。



列陣第五場泥地三班1200米的「真好漢」,陣上表現可謂馬如其名。回看上年4月至今,此駒已出賽十四次,除今季初出一役因不良於行收停外,其間累積3冠2亞3季1殿及兩席第五,輸最遠的一場也只落後頭馬四個多馬位,足證鬥心極強。


上仗「真好漢」配郭能跑泥地三班1650米,縱使抽得十檔形勢不利,但早段居後的牠,末段仍沿欄衝上得第五,負於頭馬「傾心星」兩個半馬位,但本身在末段造23秒69屬全組次快時間,而同場最快末段時間的殿軍馬「小龍兒」,則剛於周三補中頭馬,可見這次「真好漢」排二檔跑曾兩勝的泥地1200米,當然極具威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