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現身杜拜領最受歡迎人物獎 蔣嘉琦為港爭光
發佈日期 : 2017-03-25

莫雷拉(左)昨日在杜拜記者會分析坐騎機會。
最受歡迎人物獎頒獎儀式,前日在杜拜舉行。
蔣嘉琦(左)從油王手中接過獎盃。
莫雷拉(左)昨日在杜拜記者會分析坐騎機會。
最受歡迎人物獎頒獎儀式,前日在杜拜舉行。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杜拜報道】杜拜賽馬會今年新設馬圈最受歡迎人物獎,此獎項是首屆穆罕默德酋長卓越賽馬頒獎典禮,所頒發的其中一個獎項,只要曾參與2016年杜拜世界盃的地區或國家,均有資格提名其具代表性的賽馬事蹟候選。


四位候選人包括本港女將蔣嘉琦、抗癌成功的日本著名練馬師矢作芳人、美國馬王兼上年杜拜世界盃冠軍「加州閃亮」騎師伊偉舵,以及英國三冠大賽尾關聖烈治錦標冠軍Ha rbour Law的練馬師莫瑾夫人,而最終得獎者由全球馬迷透過社交平台投票決定,結果蔣嘉琦藉上年4月10日於沙田馬場憑「好友心」、「至尊飛星」、「快寶駒」及「閃電王」一日四捷的佳績脫穎而出。前日蔣嘉琦親自出席杜拜世界盃歡迎晚宴,以及接受油王頒獎,成功為港爭光。不過,雖然她明日被罰停賽,但亦已乘夜機於今早返港。


莫雷拉記者會畀貼士


另一方面,莫雷拉昨晨出席杜拜世界盃賽前記者會,他指出今戰其五匹坐騎中,以「華恩庭」及上屆墨爾本盃亞軍「錐心城市」機會最高,而昨晨過檔的日本坐騎,也各有好狀態支持。莫雷拉說:「『錐心城市』於墨爾本盃僅敗實在欠運,至於『華恩庭』我已很熟悉,今次出戰1200米直路賽甚合腳法,屆時一定盡力而為。」最後他透露,今夏將會再度前往日本客串,而「華恩庭」馬主蔡奇光則於今日抵達杜拜觀戰。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