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碧咸重視團隊合作
發佈日期 : 2017-03-25

■碧咸與保險公司領導層合照。
■碧咸分享健康心得。
■碧咸與保險公司領導層合照。
■碧咸分享健康心得。

「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昨日抵港後,隨即出席幾場活動,下午以AIA代言人身份到中環海濱公共空間出席「萬人迷X MDRT 5000誓師大會」,分享健康心得。


碧咸自言相信AIA理念,好開心與他們合作,亦認為照顧好自己、家人與朋友的理念好重要!雖然經常健身,但廿四孝的碧咸覺得湊小朋友去公園、放狗,這些生活「瑣事」比飲食和做運動更重要!



以身作則做子女榜樣



碧咸昨日與多位保險公司領導層同場,他表示,踢波以來遇過很多好領隊,與很多偉大隊長、球員合作,但他相信一個領袖最重要是有團隊支持,團隊合作才是最重要!碧咸亦認為有天分是好事,但勤力是王道,所以他掛靴後,在生意和照顧家庭上都好努力,希望子女以自己作榜樣。


逗留不到半小時,碧咸下午4時30分轉往灣仔會展睇舉行中的年度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抵達現場時,引來一陣哄動!


<採訪、攝影>吳國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