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1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傳考試放屁要扣10分 科大否認學生受懲
發佈日期 : 2017-03-25

網傳有科大教職員電郵一名學生要扣10分。

【本報港聞部報道】在公眾場所,尤其是密封的電梯內忍不住放屁,乃是極其尷尬的事,網上更瘋傳有科技大學學生由於在考試期間放屁,結果換來的不止是尷尬,更因而被扣10分,事件引起網上熱議。不過,科大則否認有發生生放屁被扣分的事件。


事件引起網上熱議


社交網站facebook的群組UST FYS Secrets貼出一張聲稱是科大教職員電郵一名學生的截圖,顯示一名姓張的教職員指出,由於該名學生在期中考試時多次放屁,遭到一些同學投訴。該名張姓教職員指出其放屁的臭味對他人造成影響,因此會扣其考試10分以作為對其不當行為的懲罰,最後更表示建議該學生應多吃蔬菜生果。


貼出電郵截圖的學生其後表示,事主是其朋友,考期中試時腹部不適,才忍不住放屁,其實亦知會影響他人而感到歉意,詎料被扣10分,貼文者對此為事主感到不值。事件亦令網民掀起熱議,貼文獲5,900多人按「讚好」、「哈哈」及「嘩」,有患腸胃病人士亦回應表示指自己也因放屁而飽受白眼,故為事主抱不平。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