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言論多爭議 特朗普堅持信用沒受損
發佈日期 : 2017-03-25

特朗普稱「曾預測對一堆事」。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先前無憑無據地稱自己被時任總統的奧巴馬監聽,以及大選舞弊等而信用打折。但他在一個新的訪問裏稱「曾預測對一堆事」。


被追問到無端聲稱有300萬非法選民介入去年大選引發爭議及奧巴馬監聽他的電話時,特朗普都堅持自己的信用沒受損,並說:「我猜,我也不會差到哪裏去,因為我是總統,而你們不是。」


稱自己預見往往成真


被問及從瑞典騷亂、英國脫歐、北約國家欠債等一連串爭議聲明時,特朗普在《時代雜誌》周四(23日)刊出的一個訪問裏表示,他常預見一些隨後成真的事。他月初爆料稱遭時任總統奧巴馬下令竊聽電話,但這項指控同遭共和與民主兩黨駁斥。


但曾任職特朗普交接團隊、現正領導對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可能牽連的國會調查的眾議員努涅斯(Devin Nunes)周二卻表示,特朗普的通訊資料可能在情報單位蒐集外國特務時遭截聽。特朗普逮着機會說:「這代表我才是對的。」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