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頌義獲准超4磅
發佈日期 : 2017-06-27


【馬圈簡訊】剛周日第四場,黎海榮於開跑前被「回憶」拋下,導致左手腕骨裂。因此,他將不會在本馬季餘下任何一次賽事中策騎。
受薪董事小組接獲通知,表示黎海榮原定獲聘在明晚頭場賽事中策騎「頌義」出賽,該駒的負磅為113磅。由於已無騎師能以該駒的負磅或接近該駒的負磅出賽,小組批准通常獲減2磅的自由身騎師梁家俊以115磅策騎「頌義」出賽,故該駒將實際超磅4磅。


馬會招募見習學員

馬會一直致力培育本地賽馬人才,由6月26日星期一開始,將招募新一屆「賽事見習學員」,為具備策騎天分的青少年提供一個投身賽馬事業的良機。
投考賽事見習學員,必須年滿15歲及至少完成中三課程,性格積極進取,做事專注及勤奮,並且熱愛體育運動。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19日星期三。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