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叫關健康鋪排一流
發佈日期 : 2017-06-27


【朝早有動靜/韋柏】近來文家良頻頻在谷草出擊得手,前一次谷草賽期,當晚勝出「翡翠福星」及「翡翠劇院」,一熱一冷,認真和味;上個星期三,五駒迎戰,取得1冠2季1殿,可見他近期在谷草得心應手,明晚有六駒派上前線,陣容強大,乃不可輕視的一股勢力。


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叫關健康」由莫雷拉策騎,這對騎練最近少有佳作,反而熱倒頻頻,例如1.8倍「辣得很」、5倍「瀟灑王子」、3.3倍「笑春風」,全部跑到三甲不入,因此,若前駒屆時太熱,便要小心。


但是此駒近況確實理想,上兩個星期雷神專登操兩課,均以中速完成,走勢淡淡定,馬身不瘦,今季拼搏有度,出賽時間表鋪排得好,狀態一直處於勇境。


同程五戰全上名


「叫關健康」過去五次角逐此程,取得一贏四位,谷草短途能力可靠,再者,今場檔位不差,並有雷神壓陣,條件好過近仗多多聲,可食尾胡。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