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帝聖寶貝羽翼已豐
發佈日期 : 2017-06-27


0627C08



【洪禮賢講馬】明晚快活谷八場C+3欄賽事,各場出馬滿額,設有三場1200米、四場1650米和一場2200米;各項大彩池不設多寶累積。兩位紅人莫雷拉和火車潘,今期跑足八場,皆有實力馬在手,不過,二人坐騎排檔普遍較差,或成爭勝絆腳石。


第三場四班1650米,「勇創潮流」遇上步速慢場合,可以跟在中間較前位置,假如步速偏快,又可縮在後面等爆,理論上,
本身跑法可因應賽事環境作出調節,不會被牽着鼻子走。


「勇創潮流」已9歲,在三班已無力抗衡,季內跑過多場三班賽也不入三甲,已是最有力證據,惟在四班則不同,以其大前仗同程負131磅幾乎衝贏,經已證明能力有幾掂,何況這次用潘明輝負123磅,只要人馬夾得來,做妥留放,贏面頗大。


上場入Q克服高難度


第四場四班1200米,「帝聖寶貝」近三仗同樣角逐此程,先前兩次跟到入直路腳仔軟,反而上場是不利一次,除了早段耗力多,步速亦太快,居然可以頂到尾有Q,顯然多跑下進度漸起。今次「帝聖寶貝」排二檔起步,估計前中段所處位置必會好過上場,此外,預期步速又不會快得過上場,可能賺盡腳程和步速,從而令其威脅力進一步提升。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