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成龍勸楊冪不要做動作女星
發佈日期 : 2017-06-27

■(左起)楊冪、成龍、張藝瀚、霍建華、劉暢出席首
■成龍分享不少《逆時營救》幕後故事。
■楊冪憑藉該片已經收穫不少獎項。
■(左起)楊冪、成龍、張藝瀚、霍建華、劉暢出席首
■成龍分享不少《逆時營救》幕後故事。

科幻動作電影《逆時營救》前晚在北京舉行首映禮,監製成龍攜主演楊冪、霍建華、劉暢、張藝瀚亮相。首映禮上,片方宣布《逆時營救》將提檔至29日,提前和全國觀眾見面。


活動現場,楊冪和霍建華突發奇想現場PK起拗手瓜,讓成龍當裁判。見到瘦弱的楊冪拗贏霍建華之後,大呼「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成龍也加入戰局,和楊冪拗起了手瓜,令現場笑聲不斷。


作為《逆時營救》的監製,成龍分享了不少幕後故事:「最初收到的劇本裏,三個楊冪的角色原先是塑造男性英雄,但大家見多了,所以我提議不如換一個女科學家,故事會更新鮮。」楊冪此次的表現,無論是三個楊冪還是肉搏戲,的確得到觀眾的「驚喜」的評價。


談到前不久楊冪獲得「最佳動作女演員」獎項,成龍坦言:「我當時懵了,雖然這是我監製的電影,但評委並不是我,加上之前楊冪的動作經驗不多,所以我去問評委,他們告訴我,楊冪全程都在打,而且都是親自上陣,在動作戲上真的有突破。」不過,談到動作演員,成龍也感慨萬分,更奉勸楊冪做會「打」的女演員,而不要做動作女演員,他說:「因為這條路很辛苦也很短暫。」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