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女孩空中纜車摔落幸被接
發佈日期 : 2017-06-27

數名遊客圍成安全網,女孩墜地前被接住。

【本報國際組報道】美國紐約州一座樂園發生一名14歲女孩從空中吊車上滑落,懸吊在距離地面約八米高空的驚險事件,幸好數名遊客以手形成安全網,要這名女孩安心放手往下掉,未造成憾事。這名來自特拉華州的女孩上周六傍晚與弟弟同坐六旗大逃亡樂園(Six Flags Great Escape AmusementPark)空中吊車,突然滑落懸掛在半空中,弟弟歇斯底里哭喊着說,他抓不住姊姊。


熱心父女偕其他人圍成一圈


47歲的霍華德偕同21歲的女兒溫切爾及其他人,趕緊在這名女孩的下方用手圍成一圈要接住她。許多人在一旁拍下畫面,有些人則對外求助。霍華德對這名女孩說:「親愛的,沒關係,沒關係,我會接住你。」


她鬆手落下來後,霍華德和溫切爾首當其衝承受下落的巨大力量,跌坐在地,不過他們還是把女孩送到緊急救難工作人員處。霍華德背部受到輕傷,女孩送醫後情況穩定,傷勢沒有大礙。事發之後,園方已暫停使用這項設施。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