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力邀外援 般連奴強勢加盟 富力主場賽事珠三角直播
發佈日期 : 2017-08-20

富力的外援及已入籍的港將。
富力今季人腳比上季強得多。
富力的外援及已入籍的港將。
富力今季人腳比上季強得多。

去季空降港超參戰的富力R&F今季大灑金錢,除了力邀不少已成為本土球員的外援加盟外,亦派出未能在中超隊立足的高薪外援般連奴出賽,班費接近2,000萬。


由於上季未獲批外援額,富力只能以倒數第二完成聯賽,今季該隊成功在東方龍獅隊內挖走羅拔圖及基奧雲尼,還有南華的麥高路域,並邀得伊達和周綽豐加盟,再加上在「中超凸章」,身價已能抵任何一支港超隊伍整季班費的般連奴,實力足以左右大局。


今季不想再拖港超後腿


足總今季待別放寬富力外援可「註三出二」,而且國內球員視作本地,使一些人感到不太公平,富力副董事長黃盛華說:「我們上季與港會同在榜尾徘徊,今季不想再拖港超後腿了,所以簽下五六位具級數球員,論實力未必足以爭冠軍或三甲,但相信可以提高港超觀賞性及刺激程度。」富力今季主場回廣州燕子岡,九場主場聯賽俱在珠三角直播。


般連奴盼來季重返中超


被視為最大殺着的般連奴笑說:「本來我不是踢港超,只是希望能透過港超去激活我吧,如果演出理想來季(明年2月)或會重召我回中超。」羅拔圖則表示內地訓練配套勝香港,使他感覺更像職業球員,他跳槽不光是為了高薪的。富力今季首戰將於本月27日作客陽光元朗。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