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曼谷「監獄旅舍」真體驗
發佈日期 : 2017-08-20

客房面積僅八平方米,還有嚴格就寢時間。
泰國首都曼谷最近出現了首家「監獄旅舍」。
客房面積僅八平方米,還有嚴格就寢時間。
泰國首都曼谷最近出現了首家「監獄旅舍」。

【本報國際組報道】據外媒報道,在鐵窗內過夜是甚麼感覺?泰國首都曼谷最近出現了首家「監獄旅舍」,賣點是號稱能提供身處牢房的真實體驗。


據報道,這家名為「塾站(Sook Station)的旅舍,位於曼谷烏東素區(Udom Suk),只有九間「囚室」,入住一晚收費790至1,630泰銖(約186至383港元)。


客房面積僅8平方米


為營造被囚禁的孤立感,客房面積僅八平方米,一面牆和窗戶是金屬柵欄,床是上下鋪,還有嚴格的熄燈就寢時間。客房內也沒有獨立衛浴設備,共用浴室設在有欄柵圍住的屋頂上。旅客還可以租借仿照囚衣設計的黑白條紋睡衣,還可站在有身高表的牆壁前拍攝「入獄」照。


這家旅舍的老板是一對熱愛旅遊的中年夫妻,他們原從事科技業,泰國蓬勃的旅遊業讓他們決定經營旅舍。他們開設監獄旅舍的靈感,來自1994年的美國越獄電影《月黑高飛(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