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五月天:「無名高地到鳥巢十年一路幸運有你們」
發佈日期 : 2017-08-20

在鳥巢的演出非常震撼。
五月天演唱會是停不了的!
在鳥巢的演出非常震撼。
五月天演唱會是停不了的!

8月18日、19日,「演唱會之王」五月天一年後「思念」歸巢,全新世界巡演LIFE《人生無限公司》爆燃開唱!10萬星光陪伴五月天一起「徹夜加班」!「人生無限公司」從3月高雄開張,為了滿足「相思成疾」各地歌迷的聲聲期盼,五月天6個月內狂跑16座城市30場演唱會開唱,累計超過100萬人參與演唱會!每場都保持「一開票即秒殺」驚人記錄,無限續著寫華語音樂演唱會票房神話。8月18日「人生無限公司」鳥巢分公司開張第一天,彩排時突遇北京特大暴雨,在演唱會製作組臨時啓動防雨應急方案的同時,從北京各個區域,甚至各地趕來北京的歌迷們,不畏懼路上的狂風暴雨和航班延誤火車晚點等種種麻煩和辛苦,勢必要準時抵到演唱會現場共赴與五月天的「鳥巢之約」。現場十萬位歌迷化身「十萬晴天娃娃」一起集氣,讓五月天正式開唱時天空作美停雨放晴,讓鳥巢演唱會現場創造更多歌迷與五月天的難忘回憶。


2012年五月天「諾亞方舟」巡演首次開進鳥巢,成為「開票即售罄的紀錄創造者」;2013年「諾亞方舟」榮耀重返鳥巢,10萬張門票三分鐘內賣光;2016年「Just Rock It」就是演唱會在鳥巢連開三場;2017五月天繼續無限續寫華語音樂演唱會票房神話,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8月18、19日與現場20萬歌迷共同慶祝成軍20週年!歌迷掀起的一波又一波網絡熱門搜索的搶票大戰,霸氣彰顯出能打破五月天演唱會紀錄的,只有五月天自己!


需要一點時間和力氣


五月天2017年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無限公司》也是集20年大成所打造的演唱會。回到對五月天意義非凡的北京鳥巢開唱,石頭率先測試看台區的觀眾的尖叫聲,他說:「鳥巢真的很大,看台的你們聲音要傳到台上來,需要一點時間和力氣,但我聽到聲音真的很大!」五月天第四次登上鳥巢開唱,讓怪獸興奮大喊「鳥巢我們回來啦!」而平常在歌迷心中一直是樂團界最冷靜淡定鼓手的冠佑,回到熟悉的鳥巢,也忍不住用熱烈的鼓聲來表達他的思念之情。


家家零距離唱歌


「靈魂歌姬」家家正在北京進行新專輯《還是想念》旋風式通告,在鳥巢演唱會期間特意前來報名應徵「人生無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實習生。家家用《看透》和《家家酒》為現場歌迷帶來完美的開場。家家也正在個城市舉辦個人的新歌分享會,8月20日天津、8月23日北京,邀請當地可以一起陪家家零距離唱歌聊天。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回LIFE《人生無限公司》正在火熱巡演中,主辦單位目前不斷接獲來自各地的演出邀約,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繼續前往更多城市進行巡演:8/19北京 > 9/9-10 深圳 > 9/16 洛陽 >10/6-7 南京 > 10/14 福州 > 10/28 吉隆坡 > 11/8-26 美加巡演 > 12/15-17 新加坡 …場次陸續增加中。更多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訊息請關注相信音樂官方官網、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和微信。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