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喜進速高可放到
發佈日期 : 2017-10-17


【避重就輕/阿興】第二場四班1200米,「喜進」上場季內首回合,在四班此程跑第三,沿路放得快尚可保到一席,演出比起上季大有進步,雖然今次由潘頓改用柏寶,也是理想配搭,允屬馬膽之材。



「勁飛勁」上場弱配在谷草1000米跑第四,走勢露了光,本來今次強配潘頓矢志出擊,奈何排在十二檔,難度太大。「靚先生」應以中距離較合腳法,好彩季初靠新鮮感,此程也可應付。「必定掂」上場田草追勁一般,回師谷草安排實際。


第六場三班1200米,「好益善」前仗雷神操刀末段受妨礙,影響了發揮,上場改由蔡明紹策騎後追得第二,以馬頸位見負,假如臨尾不是嚴重內閃,騎師未能全力施為,或者已追越頭馬,明晚轉用田泰安,若果發揮比蔡明紹高明,有力取勝。


「愛樂寶」上場贏得險,礙於今場排檔不好,連捷有難度。「馬功臣」及「手到拿來」三甲分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