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龍騰開氣歸位
發佈日期 : 2017-10-17


【有數得計/德哥】明晚快活谷八場C欄賽事,莫雷拉停賽復出,手握七駒,當中大部分都係熱門實力馬,臨場可能有三至四駒係3倍以下,所以明晚他的表現好與差,會有不同程度影響。



第一場五班1200米,「大龍騰」上季第一場贏四班此程,打敗五捷谷草短途馬「勝利名星」,而在季尾又於泥地1200米連場跑入前列;上仗季內復出回降五班,可惜未能再有佳作,或者狀態未及勇境,是次原班人馬再戰同程,若進度回起爭勝機會甚高。


「贏馬神器」上季兩度在此程後上接近,場地性能應該不俗,乘着今次四降五班,有力興風作浪。「賞面」上場在此程得第七名,末段衝刺力一般,然而體弱馬跑得又做得工夫,不排除會有進步演出。「喜盈盈」五班分量十足,上場如非出彎蝕位多,相信會有更大的威脅。「金威利」忽然由田草回跑谷草,隨時由蟲變龍,提防殺個措手不及。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