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重演楊過小龍女橋段 李若彤保養秘訣多睡多運動
發佈日期 : 2017-10-17

張儷此次挑大樑做女主角。
李子峰和李若彤重演楊過小龍女的橋段。
李若彤和李子峰親熱不避嫌。
台前幕後大合影,場面熱鬧。
錦榮與張儷合作很有默契,又互為老師。
張儷此次挑大樑做女主角。
李子峰和李若彤重演楊過小龍女的橋段。


若彤、李子峰、張儷、錦榮等昨日在北京出席首映禮,李子峰現場變身楊過,給「姑姑」李若彤一個神雕俠侶式的「獨臂過兒抱」,令現場一片尖叫聲,而錦榮則分享了自己的「變盲」經驗。<採訪、攝影>本報北京記者李昂


 


電影《蝴蝶公墓》將於20日全國公映,昨日影片在北京舉行「奇情開啟」首映禮,導演馬偉豪攜張儷、錦榮、李子峰、李若彤亮相。


活動現場,張儷、錦榮談到拍戲的過程,兩人坦言比角色更加痛苦,錦榮分享了自己的「變盲」經驗:「我是頭一次畫這樣的特效妝,180度大美瞳,瞬間世界就成了一片黑暗」,張儷則在一旁表示贊同:「錦榮真的表演很強,演完之後才知道他原來看不見了。」


張儷向錦榮偷師


談到表演,張儷也從錦榮那裏學了一招:「演我中了蝶毒變強的時候,錦榮教我『七龍珠式』的『變身』表演,讓我瞬間找到甚麼是蓄積力量、由弱變強的感覺。」張儷分享自己與錦榮在拍攝期經常互為老師:「我教他中文,他教我健身。你們看我現在的『蝴蝶背』、『A4腰』都是從他這裏學來的。」


煲湯給曾志偉喝


隨後李子峰與李若彤一起登台,李子峰現場變身楊過給了「姑姑」一個神雕俠侶式的「獨臂過兒抱」,收穫尖叫聲一片。李若彤笑言:「現在大家都叫我姑姑,我也習慣了叫自己姑姑。」她坦言很久未在國內拍戲,這次15天的客串是個「試水」,驗證一下自己是否還適應劇組生活。


談起青春不老的保養秘訣,李若彤也拿出「姑姑」招式:「當然是睡覺呀,不過不是睡寒冰床,是睡多點美容覺,做多點運動。平時我會經常煲湯,曾經我還給曾志偉煲過湯,不喝我的湯他都不開始演戲的。」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