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錯「讚」小事不化大 吳若希無嬲林穎彤
發佈日期 : 2017-10-17

(左起)鄭俊弘、胡鴻鈞、蔚雨芯、吳若希及吳國敬合
吳若希全面復出幕前,大方回應Bella「錯手點讚
蔚雨芯及鄭俊弘將為節目表演唱歌。
胡鴻鈞、吳國敬及湯寶如出席記者會。
汪明荃、陳百祥及陳貝兒,將為仁愛堂節目主持。
(左起)鄭俊弘、胡鴻鈞、蔚雨芯、吳若希及吳國敬合
吳若希全面復出幕前,大方回應Bella「錯手點讚

員汪明荃、陳百祥、陳貝兒、湯寶如、歌星吳若希、蔚雨芯、胡鴻鈞及鄭俊弘等在尖沙咀出席TVB「善心滿載仁愛堂」記者會。鄭俊弘及蔚雨芯皆為節目表演唱歌,吳若希(Jinny)則狀態大勇全面復出。


 


蔚雨芯表示原本節目邀請她在遊戲中表演一字馬,她笑說一年前讀書時就做到,現在就有點害怕,需要拉筋練習才做到,最後她選擇唱歌。鄭俊弘早前為節目到屯門探訪長者,提醒長者多做運動。最近他忙於為新唱片錄音,下月會到馬來西亞出席無綫宣傳活動。問到工作是否逐漸「解凍」?他表示現階段工作正常,但拍劇方面暫未有安排。


成功修身變「Fit」


同場的Jinny表示,這次是她產後第二個大型節目,之前演出,身材還有點肥,現終於成功修身,體重有50公斤,比生囡之前還「Fit」,她笑說冇刻意去減,「湊BB不辛苦,老爺奶奶都會幫手,不知為何會瘦,可能身體好了吧!」全面復出幕前,Jinny透露在節目上會獻唱無綫外購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香港主題曲。被問到是否霸佔回「一姐」地位,Jinny否認:「我們冇分一唔一姐。」


會「滿足」一眾網民


最近剛加入星夢的林穎彤(Bella)疑錯手點讚網民鬧Jinny「臭X」的惡意留言,Jinny大方回應說:「我覺得Bella好『陰功豬』,佢發信息畀我狂say sorry,擔心自己被誤會,Bella都講入行咁多年,如果係要博新聞一早就做啦。」吳若希表示是小事,她自己偶爾都會手誤,按錯制掣,着大家不用放大事件。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與Bella不和,她在社交網上載兩人合照。


說到自己常被網民攻擊,吳若希坦言做這行業預了受抨擊,只要不涉及家人底線就不會嬲。笑稱要網民尊重,反變成了一種「渴求」,「其實尊重是美德。」Jinny稱會為了「滿足」網民,繼續玩社交平台。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