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家棟遇怪事要搬 雨僑跳樓心驚驚
發佈日期 : 2017-10-17

雨僑在戲中要拍跳樓的場面。
《常》片帶出善惡因果的信息,張智霖(左)亦有份出
家棟在新戲中飾演爛賭仵工。
雨僑在戲中要拍跳樓的場面。
《常》片帶出善惡因果的信息,張智霖(左)亦有份出

林家棟在本月26日上畫的《常在你左右》中飾演一個貪婪仵工,這個角色就讓他感受到「做不好的事必須要付出代價」。


經過殮房感「心寒」


新戲由古天樂、張智霖、林家棟、蔡卓妍、佘詩曼等主演,導演為邱禮濤。《常》片故事帶出善惡因果的信息,就如飾演爛賭仵工的家棟,正因為一個貪字所累,偷去婚前跳樓自殺的雨僑之遺體陪葬物,自此頭頭碰着黑,發生連串怪事。


現實中,原來家棟都發生過不可思議的事件,他在之前的住所睡覺時,常見一兩點白光在「飛」,因太攰他不以為意,後來知道「有啲嘢」冤住他,最後搬家避開了。又有一次家棟去醫院探病,碰上醫院部電梯壞了,他行樓梯經過殮房,「殮房冷氣好勁,但我的寒係由心寒出嚟」,後來他回家後覺不妥,得悉被靈異物體跟住。幸最後也平安無事。


雨僑在片中瞓棺材、扮女鬼,但身為基督徒的她就揚言百無禁忌:「我覺得有好多嘢係呢一行嘅習慣,或者傳統,咁我利是當然會收。」不過拍跳樓的場面,始終要危坐天台,從高處望落地面都心驚驚。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