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毒販駕四驅車突圍 兩關員傷
發佈日期 : 2017-10-17

兩名海關關員企圖制止四驅車司機逃走。

【本報港聞部報道】沙田正街昨午上演一齣圍捕毒販的驚險場景,香港海關毒品調查科人員用車前後包抄一名目標人士的四驅車,三名關員下車企圖拉開對方車門拉人,但該名懷疑毒犯發難,駕駛四驅車亂衝亂撞企圖突圍,兩名拉着車門的關員最終被拖跌,受輕傷送院,而四驅車則逃去,警方昨晚深夜在八鄉發現該輛肇事四驅車。


圖拉開車門拘捕失敗


事發於昨日下午4時許,海關毒品調查科關員進行反毒品行動,堵截該輛懷疑藏有毒品的凌志四驅車,當四驅車駛至沙田正街新城巿廣場對開時,路面車輛因交通燈號轉為紅燈而停下,而伺機採取行動的關員用一輛寶馬及一輛福士私家車前後包抄四驅車,而四區車左邊則是一輛綠色專線小巴。


不過,該名目標人士發難要突圍,倒車撞向後面的私家車,當時三名關員已下車阻止其逃逸,當中兩名關員企圖拉開四驅車的車門,但四驅車橫衝直撞,並兜過小巴再衝前,兩名關員更被拖跌地上受輕傷,要送院治理,而私車家則逃去無蹤。有目擊者表示當時情況緊張,有目擊表示四驅車司機橫衝直撞,而專線小巴司機則直言「好似睇戲」。


警方昨晚11時許則在八鄉永慶圍發現一輛四驅車,與下午逃去的四驅車脗合,而該車車身有多處碰撞痕迹,相信與案有關。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