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全球首間專門店 多功能護膚體驗
發佈日期 : 2017-12-14

節日限定護理套裝之一
香港開設全球首間概念專門
備受愛戴王牌卸妝潔面霜
節日限定護理套裝之一
香港開設全球首間概念專門

以深受用家愛戴、屢獲殊榮的卸妝潔面霜CLEANSER而稱著的英國護膚品牌EVE LOM,在香港用家期待下,終於在日前在尖沙咀開設專門店,而且還是品牌全球首間概念專門店呢!店舖設計以「隔絕繁囂」(Refusal of Noise) 為概念,正如其產品看似簡單卻具多功能性,店面積雖然不是很大,但設有半開放式設計的美容諮詢體驗區,配備可伸縮的私人屏風。


專門店提供選擇的產品,固然不乏王牌卸妝潔面霜,以及多用途的全能急救面膜、乘搭飛機時作睡眠面膜使用的水凝保濕面膜等,適逢即將來臨聖誕節,特別於專門店推出五款節日限定護理套裝,不同配搭的精選,讓顧客找到適合自己或送給至愛親朋的產品。


查詢:2157 9950



圖說
1)香港開設的全球首間概念專門,簡潔設計以「隔絕繁囂」為概念。


2)備受愛戴王牌卸妝潔面霜集潔膚、卸妝、去角質、爽膚及保濕等功能於一身。


3)節日限定護理套裝包括THE CLEANSER ORNAMENT。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