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開騷緊張失眠 周國賢聲沙蝦碌甩嘴
發佈日期 : 2017-12-14

Endy覺得演唱會是觀眾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Endy前晚演唱會首場,落力獻唱。
Endy覺得演唱會是觀眾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Endy前晚演唱會首場,落力獻唱。

歌手周國賢(Endy)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銀河鉄道之夜》演唱會首場,久未開騷的他又彈琴又彈結他,還不時與企位的觀眾握手。他在台上表示知道自己的門票很難買,覺得演唱會是觀眾送給他12月11日生日的禮物,又笑言:「誰第一次聽我開騷?你慘了,12月這麼多騷,你卻看了一個唱得最『麻麻』的。」獻唱寫給陳奕迅的《張氏情歌》時,Endy自爆田蕊妮聽到這首歌就覺得他有很多心事。到尾聲,他多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包括演唱會導演何韻詩,又約定粉絲在更大的場館再見。


感激何韻詩扶持


騷後受訪時,Endy坦言為開騷而緊張和失眠,因此唱到一半就開始聲沙,打算早點睡覺,第二天早上去做針灸。問到會否打開聲針?他直言不敢,因為每次食西藥都頭痛。提到正日生日沒慶祝,他就透露成年後首次生日沒飲酒。至於與何韻詩合作,他稱想起兩人12年前做舞台劇的片段,覺得很感動:「這12年當中我曾經休息過,她經常扶持我。這次她真是很專業的導演,我完全不覺得她是歌手。」Endy指何韻詩非常着緊他,每天都想着歌詞及燈光等事情。他更大讚麥婉欣與其團隊製作的銀河影片充滿電影感,令演唱會生色不少,希望自己在之後兩場可以表現得好些,自認首場很多蝦碌,例如唱《在天之靈》時因耳機有很多人聲而甩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