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中國朝鮮族青年 首爾遇刺身亡
發佈日期 : 2017-12-14

案發現場的記號顯示受害人倒地位置。
首爾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蒐證。
案發現場的記號顯示受害人倒地位置。
首爾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蒐證。

【本報兩岸組報道】據韓國媒體報道,一名26歲的中國朝鮮族男子昨日清晨在首爾大林洞大林驛附近被人刺傷,送院後不治身亡。目前行兇男性在逃,警方正追查其下落。據悉,案發的大林洞是韓國最大的中國人聚居地,也是首爾犯罪率最高的地區之一。


大林洞是中國人聚居地


韓國《中央日報》引述首爾永登浦警察署消息,警方昨晨4時27分左右接到報警,稱首爾永登浦區大林洞大林驛地鐵9號出口附近,一名身份不明的男性將26歲的中國朝鮮族男子用刀刺傷後逃走。受傷男子被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急救,但最終搶救無效死亡。


《首爾新聞》引述目擊者報道,當時看到兩名男子打架,爭鬥過程中一人倒地。死者系胸部左側受傷。目前警方正通過調取監控錄像等方式,追查行兇男子的下落。


據悉,首爾大林洞是在韓中國人眾居地點,是韓國最大的「中國城」,中國朝鮮族佔當地人口近三成。由於當地犯罪率高據不下,成為首爾警方最頭痛的管轄區域之一。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