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取消巡唱損失三千萬 蕭亞軒傳染怪病失聲
發佈日期 : 2018-03-22

蕭亞軒去年8月出席活動。(《自由時報》圖片)

台灣天后蕭亞軒(Elva)已近四年沒有推出新專輯,讓粉絲們苦等,有指Elva新專輯一延再延,日前還臨時缺席富邦尾牙,她還被爆說「不唱了」,中國13場商演全部取消,損失約1.2億(逾3千萬港元)報酬,近來也在臉書、IG、微博等社群網站如蒸發,幾乎沒消息。


Elva上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8月,如今半年過去,傳出她事業面臨嚴重瓶頸。有爆料指,去年Elva敲定今年4月在中國舉行13場演唱會,沒想到一句「不唱了」,導致一團亂,更有消息傳出,她因為嚴重失聲,事業面臨危機。


壓力大常發燒頭痛


Elva的IG最近一次發照是在1月,之後就沒動態,有中國狂粉發出死亡威脅,說蕭亞軒3月底前若不出來,就拉人跳樓,而Elva當時才又發微博,但疑似舊照重發。至於臉書,花蓮大地震期間她也有發文關心,種種迹像感覺得出她工作停擺。


蕭亞軒經理人公司表示,Elva去年為新專輯到美國練舞,疑求好心切壓力過大,身體開始不舒服,診斷為嚴重支氣管炎,就醫多次沒改善,回溫哥華療養2個月還是不穩定,常常發燒和頭痛。公司和家人討論後決定把所有活動無限期往後延。經過中醫針灸治療,已漸漸好轉,約暑假前後可復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