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追風追月捧香港交易所盃
發佈日期 : 2018-03-22

Happy Wednesday昨晚呈獻復活節派對

【本報訊】昨晚谷草八場賽事,採用C欄C+3彎進行,雖然賽果有冷有熱,但10倍以或以上頭馬佔其中五場,八場賽事分別由八位騎師取勝,而眾矢之的莫雷拉的八匹坐騎,卻只獲得四席季軍,表現令捧場客極為失望。


四大熱門包辦四重彩
全晚重頭戲第五場三班1200米香港交易所盃,結果由大熱門「追風追月」以前置跑法取勝,至於沿途放頭的第四熱門「話得事」力保亞席,而次熱門「幻影飛鷹」及第三熱門「越感」則分別取得季軍及殿軍,四大熱門包辦的四重彩,派彩達11,488元,都算相當好分。


梁家俊下期起冇磅減
另一焦點係梁家俊,此位首席華將昨晚第三場憑「紅旗星將」一放到底,取得在港第250場頭馬,由周日賽事開始將會冇減磅優勢,可以話步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出策師父蘇保羅的戰駒去完成此紀錄,可以話別具意義。
至於騎師王彩池,就由全晚取得1冠2亞的李寶利封王,他總共獲24分,險勝22分的梁家俊。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