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闖食店與警對峙 持槍美漢被轟殺
發佈日期 : 2018-03-22

警方在與該男子談判數小時後無果。

 【本報國際組報道】一名男子周二(20日)上午持槍闖入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大學附近的快餐店,店員和顧客慌亂逃出,無人員傷亡。警方在與其對峙數小時後將其擊斃。


警與男子談判數小時無果


當天上午10時30分,男子持槍走進普林斯頓大學附近的帕納拉麵包店,警方獲舉報後將快餐店包圍。當天下午3時左右,警方在與該男子談判數小時後無果,將其擊斃。


據悉,持槍男闖入快餐店後,店員和顧客都已經在慌亂中逃出,沒有人員傷亡。警方稱,現場並未開槍,在與搶手對峙的數個小時裏,警方一直嘗試讓其平靜地投降,但沒有成功。


普林斯頓大學發言人稱,該快餐店與普林斯頓大學距離非常近,不過本周是春假,學生並未在校園裏。警方封鎖了校園裏離快餐店較近的兩棟大樓以及附近的部分路段,並提醒人們繼續避開此區域。暫不清楚該男子是否與普林斯頓大學有所關聯。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