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Playboy女郎與特朗普有染 曾收117萬 入稟促解封口令
發佈日期 : 2018-03-22

特朗普(左)的妻子梅拉尼婭(中)也是在2006年
麥克杜格爾(右)稱她與特朗普(左)於2006年至
特朗普(左)的妻子梅拉尼婭(中)也是在2006年
麥克杜格爾(右)稱她與特朗普(左)於2006年至

聲稱曾和美國總統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前《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女模麥克杜格爾(Karen McDougal),周二(20日)向加州法院提起訴訟,尋求解除一項要求她不得爆料的保密協議。麥克杜格爾是繼藝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色情片女星科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之後,這個月第二名向法院提訴的女性,質疑禁止她們對外洩露與特朗普風流韻事的保密協議。 本報國際組報道


麥克杜格爾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訴訟,控告2016年支付她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封口費的全美媒體公司(American Media Inc.)。


全美媒體公司買斷版權


《紐約客周刊(The New Yorker)》上月報道麥克杜格爾疑似與特朗普的這段情,也報出旗下媒體包括《國家詢問報》的全美媒體公司採取行動買斷故事版權,卻從未刊出相關報道。全美媒體公司負責人佩克爾(David Pecker)稱,他和特朗普「有私交」。


訴訟書中,麥克杜格爾稱她與特朗普於2006年至2007年間維持了10個月的婚外情,這段「戀愛關係」不僅和特朗普與科利福德的情事重疊,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也是在2006年生下特朗普小兒子拜倫(Barron)。


麥克杜格爾表示,她當時的律師戴維森(Keith Davidson)與特朗普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秘密與全美媒體公司磋商這項協議。而科恩先前已經承認支付一筆錢給科利福德,要她在2016年總統大選噤聲。


要求法院宣布協議無效


麥克杜格爾要求法院宣布協議無效。她說,自己是被騙簽字,且協議意在非法影響2016年選舉,還說這項協議違反公共政策,因為它以威脅採取法律行動的方式,讓人對與公眾關切的議題保持沉默。她同時稱這項協議是全美媒體公司對特朗普競選陣營的非法企業捐贈,為反聯邦選舉法。


全美媒體公司在聲明表示,公司與麥克杜格爾間的合約合法有效,並期待與她達成友好解決方案。全美媒體公司說,她2016年以來即可自由回應媒體有關於她與特朗普關係的詢問,說全美媒體公司要求她保持沉默是沒有法律根據的。


《紐約時報》報道,全美媒體公司上月表示,它決定不出版麥克杜格爾的故事,原因是它無法驗證重要細節,儘管它在撰寫報道過程中,曾與特朗普私人律師科恩討論過她的指控。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