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丟低女兒遠赴澳洲外景 林嘉欣難捨「老公」劉青雲
發佈日期 : 2018-05-21

何遠東、劉青雲、麥兆輝及林嘉欣合作愉快。
劉青雲和林嘉欣在片中飾演夫妻。
陳家樂、方中信與導演麥兆輝言談甚歡。
何遠東、劉青雲、麥兆輝及林嘉欣合作愉快。
劉青雲和林嘉欣在片中飾演夫妻。


由麥兆輝執導,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領銜主演的《廉政風雲 煙幕》,目前拍攝得如火如荼,繼袁詠儀特別演出後,身為女主角的影后級人馬林嘉欣亦相繼入組。拍攝數天後,香港拍攝的部分已殺青,嘉欣緊接即將跟隨製作隊伍到澳洲拍攝,嘉欣在戲中與劉青雲飾演夫婦,雖然相處時間不多,但在ICAC總部拍攝最後一場戲時,嘉欣擺出依依不捨的表情,挽住青雲的手合照,原來這是嘉欣首次與青雲合作,難怪小粉絲上身,要求與偶像合照呢。


方中信大汗怕熱


嘉欣即將離港大半個月,最讓她牽掛的當然是兩個寶貝女兒,不過嘉欣說,向好方面想,完成澳洲的拍攝後,就可以陪女兒放暑假了;至於不用跟外景的青雲,經常要一個人拍獨腳戲,青雲亦都交足功課!同樣殺青的方中信表現興奮,皆因是大汗之人非常怕熱,現在拍完可以鬆一鬆,準備與女兒一起放暑假。而憑劇集《逆緣》人氣高升的陳家樂、湯怡和何遠東,不用埋位時,三個人密密對劇本,為求在鏡頭前表現最好一面。


麥兆輝自彈自唱


導演麥兆輝說,今次拍攝非常流暢,嘉欣和青雲這對夫妻新組合帶來了不同的火花,此外,飾演麥兆輝表妹的袁詠儀(靚靚)客串上陣,非常幫手。為了這次電影拍攝,導演預備了大量資料作參考,在其中一個場口,導演見到鋼琴更非常輕奮,馬上自彈自唱。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