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提議偉仔演舞台劇 劉嘉玲法庭對白被考起
發佈日期 : 2018-05-24

劉嘉玲接受嚴崇天訪問,表示願意與老公梁朝偉合演舞

不論在電影、舞台劇上均獲「最佳女主角」的劉嘉玲,日前接受奇妙電視《同Sing同戲》主持嚴崇天訪問,大談將與謝君豪、秦沛合作演出懸疑鬥智舞台劇,好戲之人薈萃大鬥演技。


角色有難度


舞台劇《奪名証人》將於7月下旬公演,近日在排練及籌備當中的劉嘉玲表示,非常欣賞由毛俊輝導演親自改編和執導的劇本,是次角色性格出爾反爾,演繹上極具難度及挑戰。是次與謝君豪飾演一對夫妻,為他擔任證人,嘉玲表示很期待與謝君豪舞台上切磋演技,更透露有很多激烈對手戲。嘉玲表示角色是一位內地來港的婦人,法庭戲對白很多,坦言被考起。而自己於90年代有感受香港人對內地人一些不公平的看法,演繹角色時更能體會中港的文化衝突。


靠真材實料


嘉玲自四年前演出《杜老誌》後,便愛上演舞台劇,更表示願意與丈夫梁朝偉一同合演,嘉玲希望他可參演舞台劇。嘉玲謂:「香港有很多好好的舞台劇演員,但缺少了舞台明星。」作為偉仔的影迷,她認為偉仔可以成為舞台明星,舞台上要靠真材實料,需要百分之二百集中精神演出,與電影截然不同。因此,嘉玲表示每次都希望演得比上次好,每次都很享受在舞台的演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