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內地巡演大受歡迎 Supper Moment拎錯行李辣到屙
發佈日期 : 2018-05-24

Supper Moment首次到成都及長沙演出,
主唱Sunny在台上落力演出,兩個月飛不停的他還
Supper Moment全國巡迴演出,大受歌迷
Supper Moment在北京站舉行發布會。
Supper Moment到廣州出席頒獎禮,更連
Supper Moment首次到成都及長沙演出,
主唱Sunny在台上落力演出,兩個月飛不停的他還


11月將登陸紅館開騷的樂隊Supper Moment(SM),為新唱片《dal segno》於內地巡演宣傳。4月開始先以香港三間大專院校作為巡唱起點,然後展開一連10場的全國巡迴演出,其中成都、長沙均是他們首次踏足演出的城市。長沙站更有粉絲拿着鮮花、果籃和SM歷年的專輯去接機,令他們非常驚喜和感動。完成巡唱後SM在微博上對粉絲許下承諾:「太感謝!我們一定會再來!」


新專輯全國巡演,特別在北京站舉行了發布會,著名音樂人陳少琪特來打氣。而和SM合作過的歌手朋友也錄了片段支持他們,包括謝霆鋒、許志安、楊千嬅等。而北京站的演出QQ音樂進行了全國視頻直播,想不到除了現場的近千觀眾外,有接近20萬歌迷在線上觀看他們的演出,主唱Sunny更在現場喊話,他們會繼續做更多好音樂不會讓大家失望。


《先鋒榜》首奪兩獎


此次巡演行程緊密,他們還是在成都和長沙站中間的空檔特地南下廣州出席《音樂先鋒榜》頒獎禮,更首次獲得「最佳先鋒創作樂隊」及「23家電台聯頒傳媒樂隊大獎」兩個大獎,當被問第一次來就拿走兩個獎,接下來的目標是甚麼獎項時,SM笑說:「我覺得我們可以拿『12年來未曾更換成員』的樂隊獎!」十分搞笑。
兩個月飛不停的生活令Sunny和阿雞相繼病倒,成都及長沙以辣為主的食物更令他們「無啖好食」。Sunny笑言:「其實啲嘢食好好味,但太辣食唔到。CK就食到肚屙,阿達最開心啦,因為佢無辣不歡。」


為登陸紅館作準備


整個巡迴過程中,最難忘是在上海機場時工作人員拿錯了別人的行李回酒店。阿達說:「因我哋每次行tour行李連器材都幾十件,行李箱又個個差唔多。到酒店後先發現拎埋人哋行李返嚟,好彩無整爛,最後即刻叫人送返去機場,真係唔好意思!」剛榮升爸爸的CK直言非常想念兒子,甫下機就高呼:「終於返到屋企啦!」
緊接未來, SM暫時未能停下來,本周末他們還將繼續去到東莞和珠海進行這次巡演的最後兩場演出。四人異口同聲表示,6月初應該開始要停一下,為11月人生第一次登陸紅館作準備。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