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妙齡粉絲赴伊館支持張繼科
發佈日期 : 2018-05-24

張繼科復出比賽第一戰取得勝利。
粉絲昨儼如國際歌迷會一樣為張繼科吶喊。
另一位中國後起小鮮肉周雨也獲粉絲捧場。
張繼科復出比賽第一戰取得勝利。
粉絲昨儼如國際歌迷會一樣為張繼科吶喊。

一位伊館的工作人員表示,昨晨8時半左右,館外已有人龍,十居其九都是妙齡少女,最初她以為是排隊買演唱會票的,但後來才搞清楚,這為數約500人都是張繼科來自不同地方的球迷,但提到偶像的緋聞時,她們即時「落閘」拒絕承認。


張繼科昨晨在男單外圍賽要鬥意大利的史杜揚諾夫,帶備了黃底黑字小橫額來支持的球迷知道他要打一號枱,都集中了那邊的觀眾席觀戰,不管張繼科扣殺、抹汗或跨過圍板拾球,都會引來科迷嘩叫,張繼科以4:2局數克敵,贏得復出後首戰,科迷更叫得狂了。


相信張可在奧運亮相


這群妙齡粉絲絕大部分來自內地,有廣州、廣東、四川和天津的,但也有從加拿大來的,當然也有本土擁躉,當問到可有信心張繼科可在2020奧運再亮相時,來自廣州的May說:「他說可以我們便相信,世錦和奧運金牌都拿過了。」不過,當問到張繼科傳聞中的女友景甜時,身旁的粉絲阿荷即說:「我們不說這些,不可能啊!」


中午時份張繼科離場,準備晚上再回來比賽,但部分粉絲仍坐於原位,她們表示要守住這些能近距離看到偶像的座位,所以呆坐整個下午也在所不計。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