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蔡約翰一晚捧兩盃
發佈日期 : 2018-05-24

蔡約翰(前排左二)包攬昨晚谷草兩項盃賽,自然喜上

0524C01 - 複製



【本報訊】昨晚谷草賽事以法國之夜為主題,兩場以法國命名盃賽法國五月盃及法國賽馬會盃,結果全部成為蔡約翰囊中之物。第五場法國五月盃由法籍騎師杜利萊策騎的「哈蝦巴爸」以9.5倍半冷奠勝,認真夠應景!到了第七場法國賽馬會盃則由莫雷拉策騎的「激賞」大熱掄元,而此駒之勝同時替騎者完成起孖使命,並提早登上昨晚騎師王寶座。


姚本輝喜中孖寶


另一邊廂,練馬師姚本輝也不讓蔡約翰尊美,昨夜出馬三匹,結果憑「飛雲寶」、「志友運」喜中孖寶,前駒乃影壇大哥大洪金寶愛駒,直至昨晚戰至在港第十七個回合終於開齋:後駒則相隔一年零七個月再度重返凱旋門。正所謂有人歡喜有人愁,昨晚苗禮德出馬四駒,閘前皆出現票數急跌情況,結果僅得「鋒芒畢露」入Q,餘下「多多勁驥」、「金津輝煌」、「豐彩皇」俱敗興而返。


好風頭不慎用藥退出


此外,昨晚列陣尾場「好風頭」的練馬師羅富全通知受薪董事小組,因昨晨不慎接受了奧美拉唑治療,羅富全遂申請讓該駒退出比賽,而小組亦批准他的申請,而小組將擇日就此事召見羅富全。奧美拉唑是一種可用於治療胃食道逆流、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和胃泌素瘤的口服藥物,它同時適用於上消化道出血高危人群的預防性治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