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慈善派對 慶祝查理斯11月大壽 哈里梅根婚後甜蜜現身
發佈日期 : 2018-05-24

梅根與查理斯王儲及卡米拉相處融洽。
哈里王子與梅根出席白宮漢宮舉行慶祝查理斯王儲70
梅根與查理斯王儲及卡米拉相處融洽。
哈里王子與梅根出席白宮漢宮舉行慶祝查理斯王儲70

英國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上周六才舉行大婚,兩人先將蜜月延後,婚後三天首度以新婚夫妻的身份出席皇室活動,到白金漢宮參加一系列慶祝王儲查理斯今年11月大壽的活動,期間梅根和哈里表現親密,身穿粉色洋裝的梅根自然成為派對焦點,而梅根不斷以手放在哈里腰間,被指展現出時刻想保護伴侶。 本報國際組報道


白金漢宮周二舉行慈善花園派對,表揚王儲查理斯多年來在慈善方面的貢獻,約6,000人獲邀出席,包括妻子卡米拉、歷年來受惠的慈善團體代表、曼徹斯特體育館爆炸恐襲案的生還者等,一同替查理斯王儲高唱生日快樂。查理斯的生日其實在11月14日,但根據王室傳統習慣,王室成員往往都有一個「公開的生日」,藉此與私人的生日做出區隔。


哈里燕尾服襯梅根洋裝


這亦是哈里和梅根婚後出席的首個王室活動,派對中兩人形影不離,一齊招待賓客。梅根選擇英國時尚品牌Goat的玫瑰色古典風連身洋裝,搭配Wilbur & Gussie的手拿包,以及讓整體造型更加充滿淑女風的Philip Treacy的大帽沿帽,再加上她臉上新婚的喜悅,顯得她更加美麗動人。據稱該件洋裝售價為590英鎊,已立即造成搶購。


梅根的新婚丈夫哈里王子,則在穿着充滿春天氣息的米色西裝背心及燕尾服,並搭配上經典紳士手杖,也讓他與梅根一起站在草地上時,宛如一對璧人。他也在這場活動中上台致詞,稱讚父親查爾斯多年來為慈善工作不遺餘力。新婚才三天的薩森克斯公爵夫妻自然也成為了整場活動的焦點,如膠似漆的兩人也在活動中不吝嗇展示好感情,梅根也在離開會場時不斷將手放在哈里的腰及背上,充滿滿滿的保護慾。


料6至7月到愛爾蘭度蜜月


受封「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的哈里,與梅根為慶祝父親查爾斯的生日,僅在溫莎度過短暫的兩天後就返回倫敦,而他們也將蜜月延後,預計先在6至7月先到愛爾蘭過小蜜月,但確實時間和地點都尚未宣布。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