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睇新聞稱「好得意」 藝人傅嘉莉捱轟急刪帖
發佈日期 : 2018-06-19

小儀在社交網站報平安。
波多野結衣(左)、大槻響(右)向粉絲報平安。
小儀在社交網站報平安。
波多野結衣(左)、大槻響(右)向粉絲報平安。

【本報港聞部報道】藝人傅嘉莉、小儀及金剛正身在日本拍攝飲食節目,昨早身處在大阪市以西約80公里的姬路市。傅嘉莉在地震發生後於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了短片,邊拍攝電視機新聞畫面,邊說「好得意啊,新聞個畫面正在震,好搞笑」。她之後自知失言立即刪帖,並上載一張黑白照道歉,留言稱「我唔識表達,唔夠智慧,無危機意識。睇新聞知道有傷亡,天祐大阪」。


飲食節目《街坊廚神》正在日本進行拍攝工作,傅嘉莉知悉大阪地震發生後,在IG上載短片,片中她似乎未知地震造成多人死傷,笑着說「好得意啊,新聞個畫面正在震,好搞笑。我們剛才應該是feel到(地震)」。不過,她隨後大概自知失言,刪去短片改為上載一張黑白單人照,並留言道「對唔住!引嚟咁大的誤會,係我唔識表達,唔夠智慧,無危機意識。之後再睇新聞知道有傷亡,先意識到這是一場很嚴重的天災……天祐大阪」。


波多野呻放假無得玩被罵


至於小儀同樣在IG報平安:「的確有點恐怖,但我們都安全,不用擔心。我們拍攝繼續進行中!祝願大阪各人平安!」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大槻響前日在大阪舉行簽名會,昨日留在當地計劃享受假期,但遇上了地震。波多野結衣在社交網站Twitter透露,昨日是今個月唯一的假期,還買了最貴的機票想玩個夠本,豈料遇上地震相當掃興,「結果早上起床就發生大地震,讓好多事情都停擺了。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不過我覺得地震後還活着真好!」大槻響指出:「遇上地震很想哭出來,大家還好嗎?我正於大阪,與波多野平安無事。被困大阪甚麼也做不來。」不過,有網民向波多野結衣留言稱:「有人在災難死亡,不謹慎的言論就不應再講。」日本女團NMB48主將山本彩在網上報平安:「人在東京,所以人身安全,但大阪家人說家中一片混亂,十分擔心。」


堂本剛個唱叫停 晨早劇抽起


尊尼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原訂昨日舉行個唱,因地震取消,官方稍後公布細節,不少歌迷大感失望,「我們等了兩年他再來大阪開演唱會,現在只能白付住宿和交通費」。至於男星中川大志主演的電影《虹色DAYS》即將上畫,昨日和今日的兩場大阪宣傳活動亦因此取消。昨晨7時58分的地震時間,NHK晨早劇《一半,藍色。》安排在早上8時播出的最新一集,昨亦須因全日本均播出地震特別報告而臨時抽起。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