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疑邊歎咖啡邊自瀆 九巴男車長涉猥褻露體被捕
發佈日期 : 2018-07-20

66歲男車長早前涉嫌把巴士駛至蒲崗村道後,在巴士

【本報港聞部報道】九巴男車長趙X尉(66歲)於本周二(17日),疑在鑽石山蒲崗村道一輛巴士中間的車門旁露出下體,懷疑有所動作,結果被一名途經上址的女途人發現,並拍下照片報警處理。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昨日在黃大仙區以涉嫌「猥褻露體」拘捕該名男車長,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女途人發現報警


警方前日接獲該名28歲女途人報案,指本周二在蒲崗村道對開,見到有一輛九巴停泊,並看到該名男車長站在中間落車的車門上,懷疑露出下體。根據女途人拍攝的照片,涉案男車長當時站打開的車門上,其左手拿着罐裝咖啡飲用,褲子拉鍊則被拉開並露出下體,而其右手懷疑正進行不雅行為。


#疑邊歎咖啡邊自瀆


警方接報後經初步調查後,昨午到黃大仙拘捕該名姓趙車長。九巴發言人就事件表示,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便評論有關個案,但發言人強調,員工必須奉公守法,而九巴會配合警方的調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