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巴黎男斬7人 阿富汗裔疑犯被捕
發佈日期 : 2018-09-11

警方封鎖砍人事件現場調查。

【本報國際組報道】根據警方和其他消息人士,法國巴黎周日(9日)發生一名男子持刀和鐵棒攻擊事件,包含兩名英國遊客在內,共七人被砍傷。消息人士表示,排除恐攻的可能性。


消息人士表示,據信為阿富汗裔的嫌犯已遭逮捕。消息人士說:「目前沒有跡象顯示攻擊有恐怖主義特性。」他還說,嫌犯鎖定「街上的陌生人」為攻擊目標。警方表示,七名傷者中有四人情況危急。


這宗攻擊發生於晚間11時左右,地點在巴黎東北方的烏克運河(Canal de l'Ourcq)河岸上。維萊特低地(Bassin de la Villette)兩側有兩家電影院,其中一家電影院警衛表示,他看到一名男子攻擊路人後遭兩名男子追趕,試圖要阻止他。這名警衛表示:「他手中拿著鐵棒,朝追趕他的男子丟過去,然後還拿出一把刀。」


另一名目擊者納賈說:「有約20個人在追他,他們開始拿滾球朝他扔。有四或五顆球丟中他的頭,但還是沒辦法阻止他。」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