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索先生天造地設
發佈日期 : 2018-09-12

「索先生」曾兩捷田草1200米,實力不弱。
「索先生」曾兩捷田草1200米,實力不弱。

【成報王牌】今晚谷草八場C跑道賽事,史卓豐出馬五匹,來自五個不同馬房,開季至此,此子一直獲得大量上陣機會,成績則中規中矩,取得一贏五位,適逢今晚坐騎具有實力,可盡情數胡。
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索先生」每一季初次出賽的成績十分穩定,例牌走入前兩名,首季得第二名,次季得第一名,上季又得第二名,初出成績特佳,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此駒由前季中期開始,直到上季6月下旬,均是參與三班賽事,其內出賽八次,有兩場跑獲位置,年多以來一直未能衝破三班的阻礙,看來牠的實力已見得七七八八。
「索先生」今次休出於四班角逐谷草1200米,上季初出跑三班賽,當時對手是「同進」、「光芒再現」,級數及路程能力豈是今場參賽馬可相提並論,對於「索先生」而言,形勢天造地設,加上排在好檔,而本身可應付變化場地,爭勝條件瓣瓣掂。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