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徐子淇柬埔寨建校助貧童 城城獲鼓勵生多幾個
發佈日期 : 2018-09-23

朱潔儀一身紅裙赴會,高貴大方。
城城被問到太太是否懷第二胎時稱無可奉告。
郭富城、徐子淇及李家誠合照。
趙世曾與衣着性感的女伴齊赴會。
朱潔儀一身紅裙赴會,高貴大方。
城城被問到太太是否懷第二胎時稱無可奉告。


郭富城昨晚出席慈善晚宴,與徐子淇一同呼籲大家做善事,並希望在柬埔寨籌建九間學校助貧童,問到有四個小朋友的徐子淇有否鼓勵城城生多幾個?徐子淇承認孩子多家裏會更熱鬧,身邊的城城亦認同。 <採訪、攝影>陸曼美




天王郭富城(城城)獲香港救助兒童會贊助人暨慈善晚宴籌委會主席徐子淇(Cathy),擔任該會以「童心迎悅」為主題的慈善晚宴主禮嘉賓。溫碧霞夫婦、朱潔儀、趙世曾及女伴、何正德及太太林恬兒、林心兒等到場提早慶中秋。


做了爸爸責任大


救助兒童會主席徐子淇與城城一起接受訪問,她表示城城一向熱心公益,尤其是做了爸爸之後,更關注兒童狀況,在他呼籲下,希望在柬埔寨籌建九間學校。城城表示,一直有支持這個會,但出席晚宴卻是第一次,認為知識可以改變命運,貧困兒童上學機會比正常小朋友低,希望藉呼籲籌款可以幫到貧童,讓他們在安穩妥當環境下學習。


問到城城會否親身到柬埔寨作體驗?城城說:「除了自已去,將來小朋友長大,都會一起去看看世界,做了爸爸後,覺得負任很大!」問二人見面時有否交換帶小朋友心得?徐子淇笑言:「我四個小朋友都好大,我已經忘記如何帶小朋友,城城是新手爸爸,他應該比我熟手!」


拒談太太再懷孕


城城表示:「 囡囡都一歲,還有好長時間去學習,自已很忙,剛自韓國拍攝新戲,特別飛返香港出席晚宴,又要忙於為《無雙》宣傳。所以都希望在香港接到工作,方便照顧家人。」問到他中秋有否跟家人提前吃飯慶祝?他笑說:「未有,下星期才是中秋節。」


問到有四個小朋友的徐子淇有否鼓勵城城生多幾個?徐子淇承認孩子多家裏會更熱鬧,身邊的城城認同。之前傳城城太太方媛懷第二胎,問城城是否要恭喜他,他即說:「今日先不說這些,一切順其自然,有好消息會同大家講,暫時無可奉告。」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