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潘文俊成首位執掌中甲球隊港教練
發佈日期 : 2018-09-25

潘文俊成為首位執掌中甲球隊的香港教練。

由於不滿意原來主教練胡安的帶領成績,中甲球隊梅縣鐵漢宣布與胡安終止合作,而改由潘文俊出任代理主教練,取代對方為該支球隊護級,而臨受命的潘文俊是首位接掌中甲球隊的香港教練。


梅縣鐵漢於中甲聯賽榜為24戰得27分暫踞第14位,可謂形勢告急,他們僅憑較好的得失球差暫壓倒倒數第二的大連超越而已,他們在過去的周日在主場聯賽與深圳佳兆業打成2:2平手,對護級沒有大幫助後,宣布與胡安分手,暫由助理教練潘文俊出任代理主教練。


希望可保住中甲席位


現年41歲的潘文俊曾為港超隊伍黃大仙及晨曦等教練,2016年獲前港腳李海強邀請,出任其時仍為中乙的梅縣鐵漢助教,上季更協助球隊升上中甲,但今季則只能在中下游浮沉,更有降班危險。梅縣鐵漢希望轉教練後,球隊會有起色,並能夠在餘下比賽中搶到分,以保住中甲席位,而潘文俊首場領軍的「考牌戰」是本周末作客中游隊伍北京北控。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