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廣州新歌試聽會 Eason分享創作過程
發佈日期 : 2018-09-25

Eason分享《L.O.V.E.》的製作過程。


歌手陳奕迅(Eason)前日於舉行《L.O.V.Eason廣州新歌試聽會》,現場除了聚集早前在「LOVEason故事」活動中投稿的100名粉絲朋友之外,更邀請了18個媒體平台同步進行直播。試聽會上,Eason與在場人士及透過直播收看的觀眾,分享了全新專輯《L.O.V.E.》六年間的製作過程,並談及經已面世的三首作品:包括作為 「序」的《與你常在》、訴說孤寂之情的《漸漸》,以及充滿友愛的最新作《可一可再》,讓大家知道更多歌曲背後的故事之餘,更一同感受到eason and the duo band之間愛意滿瀉的濃厚愛意。


聽眾意猶未盡


分享過後隨即進入試聽環節,會上分別播放了《敬菸》及《龍舌蘭》兩首新歌的兩分鐘短版試聽,讓在場人士大飽耳福。雖然能夠試聽兩首從未曝光的新曲,但只有短短數分鐘自然也讓大家意猶未盡,而Eason就分享到大碟將於下半年度面世,不用太久就能和大家見面,使眾人都期待非常!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