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杭州騷笑侃膠原蛋白足 張杰約定成都尾站再見
發佈日期 : 2018-09-25

張杰大騷舞蹈功底,笑說自己跳的好。
人氣爆棚的吳謹言與張杰合唱。
張杰大騷舞蹈功底,笑說自己跳的好。
人氣爆棚的吳謹言與張杰合唱。


歌手張杰巡迴演唱會前晚在杭州舉行,在圈內出名好人緣的他得到眾多好友的捧場,除了老婆謝娜、郭曉東、程莉莎夫婦也來到了張杰演唱會現場,中途還研究着螢光棒怎麼不亮,十分可愛。


與吳謹言合唱


當晚,張杰請到了吳謹言作為表演嘉賓,憑藉《延禧攻略》大紅的吳謹言剛一登台就引起全場騷動。演員出身的吳謹言毫不怯陣大方與張杰一起合唱了一首《我們都一樣》,引起來現場的大合唱。演唱完畢,張杰表示要向吳謹言求教:「大豬蹄子是甚麼意思?」吳謹言機智回應稱:「就是彈彈的膠原蛋白。」 聽聞此言張杰摸着自己的臉笑說:「那我身上這個膠原蛋白……開玩笑,太自戀了。」現場的歌迷也跟着笑成了一片。


張杰希望還可以和歌迷們在成都最後一站見面:「杭州的大豬蹄子(JYDB)們,昨晚玩得開心嗎!?謝謝吳謹言的獻聲。昨晚你們對哪一首最有感覺?接下來10.13和10.14的成都收官站我驚喜已經準備好了,等着接收吧。」 文:李昂


首頁